咸鱼希云

选择性不走心搬运,完整详情可见——
微博:希云Anna,猫爪:希云1019,凹3: xiyun1019

详细说明请看置顶。

【德哈】巫师AO道德守则(二)

 

04

 

 

全霍格沃茨哈利最讨厌的地方,非地窖的魔药教室和准备室莫属。

 

皱着眉头辨认粗略看去根本毫无区别的瓶瓶罐罐,标签贴到第三十个时他终于没了耐心,重重地叹着气往地上一蹲。

 

“干什么,消极怠工吗疤头?你可别指望我帮你干掉你的活。”

 

哈利瞪了一眼桌子对面的人。“我会在这里还不是因为你!”

 

“你想想清楚到底是谁先大半夜在禁书区看色情杂志的。”德拉科提醒他。

 

费尔奇把他们两个连同那本色情刊物一起交给斯内普和麦格的时刻简直永生难忘。在他们试图弧线推卸责任的时候,那本聒噪的书又不合时宜地发言了:“都别吵啦,你们抢我的时候明明都很投入啊。”

 

操,这该死的书就不能换个时间彰显自己的存在感。那一瞬间的尴尬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两个院长(尤其是斯内普)投过来的眼神让人浑身都发毛,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于是他们就被一起扔到斯内普的魔药准备室整理这里成堆的未标记魔药了。

 

接下来的一筐似乎是抑制剂,分化后AO通用的缓和剂和镇定剂都有,看来医疗翼这方面相关的药物都是从这儿来的。想到自己一直吃的抑制剂很可能是斯内普配置的,哈利忍不住打了个激灵。身边的人投来疑惑的一瞥,他摇摇头:“我不太分得清这些东西。”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不愧是波特。但他也确实怕那个毛躁的蠢狮子出差错,别的魔药还好说,这些和第二性别相关的药用品搞错了,就算自己是斯内普最偏爱的学生也会后果惨烈。于是只得认命地把一整筐药瓶拉过来。

 

成功偷了懒的哈利倒也没好意思提前溜走(奇怪,这家伙竟然还不是完全没良知,德拉科想),在地上坐了一会跑去架子边四处观察起来。

 

哈利对课本和常规魔药材料及成品都没什么兴趣,但被架子顶层一些看起来是杂物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上面有一张许多人一起的合影,他认出了爸爸妈妈教父还有卢平教授,斯内普也在,画面上的他们看起来还很年轻,莉莉正在怀孕中。妈妈这么多年来一点都没变呢,哈利扬起嘴角,还是那么年轻漂亮。

 

他把相框放回去,目光落在下层的一小瓶药剂上。这瓶药孤零零地立在这里,上面什么标记都没有,旁边只有一小片纸标注着这是六年级高级魔药学下半个学期要讲的魔药。哈利没有预习课本的习惯,特别是被妈妈逼着才选了的高级魔药学,完全是靠着魔药天才妈妈上学时的魔药笔记混过来的,自然对此毫无概念。

 

但人总是有好奇心的。好奇心特别强烈的哈利没怎么多想就拿起了那一小瓶呈现珍珠母光泽的液体,试图拧开它。瓶塞被拔出来的瞬间,一个懒洋洋的熟悉声音突然在耳后响起:“你又在干什么坏事?”

 

哈利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转过身,几乎撞进金发少年怀里。后者注意到他手上的东西,挑起一边眉毛:“乱动西弗勒斯的魔药?可真有你的,波特。你连这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哈利当然不知道,但是他看得出德拉科也没认出它。秉着无论如何不能让马尔福得意的原则,他很不要命地对着敞开的瓶口猛吸一口气,顿时被塞了满鼻腔清新古龙水、青苹果和发胶的味道,呛得他差点咳嗽起来。

 

“谁说我不认识,不就是气味增强剂么。”哈利得意地勾起嘴角,他不能更确信了,刚才明显就是被无限放大的马尔福身上的气味。

 

德拉科狐疑地看他一眼,拿过试剂瓶也闻了闻。闻完半晌没说话,满脸不情愿,最后皱着眉开口,“你是去草堆里打滚了三百圈吗疤头?”

 

哈利猜他是闻到了自己身上的气味,来关禁闭之前他确实是去海格的小屋边玩了。

 

“承认我正确有那么难吗,马尔福少爷?”哈利哼道,转身想走的时候被斯莱特林校袍里的一抹银色抓住了眼球。

 

他丢了好几天没找到的钥匙串!

 

“怎么会在你这里?!”哈利一把抓住校袍墨绿色的里衬怒视他,“我说怎么找不到了,原来他妈的被你偷走了!”

 

梅林,失去魁地奇球场更衣室和大门的钥匙简直就像剥夺了哈利半条命,导致他发情期请假的这几天都没法去球场,无聊到发霉。

 

德拉科把袍子往相反的方向扯,试图合上被扒开的衣服。“注意措辞,波特。是你逃考试逃得太得意忘形而抛弃了你的钥匙和笔记本,而我,非常好心地收留了无家可归的它们。”

 

“你竟然还拿了我的笔记本!”哈利瞪大了眼,“我早该想到的,难怪飞来咒都不起作用,除了你这个卑鄙可恶的小人还会是谁!”

 

德拉科被气笑了:“重点是这个吗?”他拢了拢袍子,没成功,“放手,你要把我袍子撕破了,蠢狮子。”

 

“还给我,臭雪貂!”

 

哈利伸手去抓挂在斯莱特林校袍内贴袋的那串钥匙,德拉科眼疾手快把钥匙从袍子里拽出来握在手里举高,身高硬伤的哈利气结,踮着脚去够,整个人都扑到了金发Alpha身上。

 

“有本事自己来拿。”德拉科笑得很欠揍,“告诉教授也没有用,你拿不回去的。”

 

“你他妈——”哈利咬牙切齿,又扑腾了几下,悲惨地发现自己除了像个树袋熊一样扒在马尔福身上外毫无办法。

 

推搡之间两人双双摔在墙边,哈利跨坐在德拉科腿上,衣衫不整眼镜歪斜,他身下的人也在争夺中出了汗,嘶声喘着气。哈利突然意识到这个姿势糟糕透了——昨晚的杂志里,浑身赤裸的Alpha和Omega也是这么紧紧相拥遨游情海。操。

 

分化之后也不是没有这么肉搏过,可不知为什么一起看过色情杂志后,好像就有什么东西不太一样了。Alpha近在咫尺的吐息,汗液中迸发的荷尔蒙,还有手掌下突然间过分清晰的坚实流畅的肌肉线条……

 

“你还要在我身上坐多久?”

 

低沉嗓音把哈利从色情杂志里缱绻奔放的文字回忆中拉回现实,他触电一样从对方身上弹起来,热度爬上脸颊:“你要不要脸啊马尔福,占我便宜?”

 

金发Alpha扯开一个假笑冷哼道:“放心吧波特,就算全世界只剩你一个Omega,我也不会对你有任何除了锤扁你那愚蠢脑袋之外的想法。”

 

如果他苍白的脸上红晕不那么明显的话,这话或许会更有说服力一些。但显然两个人都选择性忽视了一些开始变得不对劲的东西,比如空气中开始弥漫的樱桃和黄油啤酒气息。

 

“呸,别搞得好像我会对你有兴趣一样。”哈利做了个鬼脸,“还好意思说我,靠强占Omega所有物来获得假想胜利的快感,你算什么Alpha?”

 

“Alpha的绅士礼仪对你这种Omega不适用。”

 

德拉科看了眼手中的钥匙扬起下巴,露出代表性的“就喜欢看你讨厌我但是干不掉我的样子”坏笑:“反正它现在归我了——如果带着诚意来求我的话,我会考虑一下跟你交易的。”

 

“你做梦去吧,操!”

 

 

 

05

 

 

壁炉噼里啪啦地烤着火,整个公共休息室的空气都被烧得暖融融。

 

哈利竖着一本书窝在沙发里,面前放着一杯冒热气的热可可。休息室的门被推开,赫敏抱着一沓书本走进来,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下。

 

棕色鬈发的女孩扯开围巾,目光落在写着“近代世界魔法史”的封皮上:“你看完了吗哈利?别忘了下周一就要交论文了。”

 

男孩几乎整张脸都被厚重的书挡住了,绿眼短暂地从面前移开瞟了她一眼,含糊地应了两声,注意力便又回到眼前的东西上。而他显然不是在看枯燥无味的魔法史。

 

赫敏眯起眼睛:“哈利?”

 

被连着呼唤两声后哈利终于抬起眼,好像刚刚意识到她的存在:“啊?啊,那个,我也不知道罗恩去哪儿了,呃——”

 

“……”哈利在她的目光下讪讪地闭了嘴。

 

赫敏叹了口气。“庞弗雷夫人让我提醒你,你第二支抑制剂还没去打过。”

 

“哦哦知道了。”哈利松了口气又缩回去了,赫敏摇了摇头准备回女生宿舍。印象中哈利从来没有忘记过抑制剂,这次的表现倒着实有一点反常,但她今天非常疲惫,也无力继续追问显然心思完全不在这场对话上的人。大不了明天再问问。

 

哈利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引起了好友万事通小姐的注意,他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夹在书页间的活点地图看。

 

十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标着“德拉科·马尔福”的脚印终于出现在他期待的目的地,哈利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夺门而去。

 

他才不会让马尔福那家伙的奸计得逞!



【余下内容请移步微博或猫爪,直接搜索文名即可获得全文】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3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希云 | Powered by LOFTER